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开启左侧

崔艳春 第三次作业 解决幻灯片中使用图片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14 23: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相关帖子
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发表于 2013-4-16 14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你做的挺不错的,图片处理的很美观,做得恰到好处,值得我去学习。如果说有什么改进的地方的话,我认为如果在上传的时候再加点文字说明就更好了,方便大家查阅和使用。总的来说还挺不错的啦。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
QQ|手机版|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 ( 皖ICP备10014945号-4 )

GMT+8, 2026-6-27 05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