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登录
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 返回首页

wnncaroline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etthink.com/?81412 [收藏] [复制] [RSS]

日志

对教育技术的理解与看法

已有 210 次阅读2021-3-31 11:16 |个人分类:idea| 官方

我觉得相较于理论课而言,教育技术是一门比较有意思的课程吧。在一定程度上,很好的提高了师范生的信息素养及教育技术能力,让我们与时俱进,能更好地运用网络工具。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立即注册

QQ|手机版|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 ( 皖ICP备10014945号-4 )

GMT+8, 2026-6-24 16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