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登录
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 返回首页

wzf2013310227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etthink.com/?79891 [收藏] [复制] [RSS]

日志

第二次学习现代教育技术课有感

已有 136 次阅读2020-10-10 13:48

这是第二次上现代教育技术课程了,这节课学习了ppt和思维导图的制作,之前关于这两样 ,我之前还是模拟两可的,但通过老师的教学和自己的实际操作,慢慢的会运用PPT等解决问题。希望通过课后的多加练习,可以熟练掌握PPT的制作与运用。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立即注册

QQ|手机版|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 ( 皖ICP备10014945号-4 )

GMT+8, 2026-6-27 05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