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登录
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 返回首页

2013310123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etthink.com/?79885 [收藏] [复制] [RSS]

日志

使用Camtasia制作视频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

已有 288 次阅读2020-12-18 12:19

在录屏过程中有操作错误的地方就重新录,非常浪费时间,一个简单的东西一不小心就花费了很长时间,所以如果我们在录屏过程中有什么操作错误或者口误,直接重新讲述操作,然后后期剪辑,这样就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。以及在剪辑视频时用时间轴拖到视频头开始播放,有点麻烦,有时候视频放大比较大就不太方便,我们就可以双击时间轴上对象可快速定位到视频头播放。掌握更好的方法去提高工作效率也是我们在学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,不断进步改变才是与时俱进的体现。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立即注册

QQ|手机版|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 ( 皖ICP备10014945号-4 )

GMT+8, 2026-6-27 05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