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登录
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 返回首页

淮师hg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etthink.com/?79862 [收藏] [复制] [RSS]

日志

教育技术第一课感悟

已有 144 次阅读2020-9-23 23:01

开课第一节,对于老师给我们下达4点要求,我有感而发,我过于依赖现成的网络工具,没有对各种应用软件有明确的认识,对于计算机的使用技术还有待提高,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阶段精准落实这四点要求,并且能做出令人满意的作品。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立即注册

QQ|手机版|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 ( 皖ICP备10014945号-4 )

GMT+8, 2026-6-27 05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