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开启左侧

讨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9-14 17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们确定什么主题?我感觉选一首古诗做教学设计怎么样?

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发表于 2024-9-14 17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很不错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
QQ|手机版|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 ( 皖ICP备10014945号-4 )

GMT+8, 2026-6-24 15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