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开启左侧

关于期末考试六次作业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2-8 17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 一到期末,突觉信息技术是一门特么令人深思的课程。可以问问大家关于这六次作业的具体情况吗?是统一做好了发给学习委员还是一次次地发?内容从八次中随便选吗?希望有人能踩踩我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发表于 2015-12-8 19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时要发在网上,最后要把最终稿发给学习委员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1 10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老师,还有几个问题想请教
①解释一个专业概念在自己的空间发表就可以了吗?用word?
②录制一段解说声音以及视频的格式是没有要求的吗?
③在线课程用PPT的形式可行?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 ( 皖ICP备10014945号-4 )

GMT+8, 2026-6-24 16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