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

搜索

开启左侧

申请友情链接及链接说明

[复制链接]
etthink 发表于 2008-10-24 09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etthink
2008-10-24 09:30:45 21476 30 看全部
很感谢各位对 “教育技术思考”的关注,所有愿意与我们友情连接的朋友,请先把我们的连接做好,然后回复本贴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加上。

下面对友情链接做一点说明:


网站名称:教育技术论坛
文字说明:学教育技术,上教育技术论坛。
本站网址:<a href="http://www.etthink.com" target="_blank">http://www.etthink.com</a>
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etthink 发表于 2009-1-3 19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etthink
2009-1-3 19:06:24 看全部

回复 2楼 zhangyi0801 的帖子

已经添加好,请审核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etthink 发表于 2009-2-28 21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etthink
2009-2-28 21:48:27 看全部

回复 4楼 sunguiyuan 的帖子

已经添加 ,祝淮师的这个论坛可以办好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uuqun 发表于 2009-3-27 13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uuqun
2009-3-27 13:53:31 看全部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etthink 发表于 2009-3-28 09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etthink
2009-3-28 09:12:04 看全部
悠悠乐链接已经添加。。。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etthink 发表于 2009-3-28 09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etthink
2009-3-28 09:12:08 看全部
悠悠乐链接已经添加。。。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etthink 发表于 2009-3-28 09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etthink
2009-3-28 09:12:12 看全部
悠悠乐链接已经添加。。。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etthink 发表于 2009-6-19 19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etthink
2009-6-19 19:11:54 看全部
10# 师生联盟
已经加上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asshw 发表于 2009-8-4 01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asshw
2009-8-4 01:24:49 看全部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etthink 发表于 2009-8-4 02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etthink
2009-8-4 02:56:45 看全部
13# asshw
已经添加,请审核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etthink 发表于 2009-8-4 16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etthink
2009-8-4 16:01:02 看全部
15# dszbw

你的链接无法打开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cnzzti 发表于 2009-8-4 22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cnzzti
2009-8-4 22:09:24 看全部
楼上的我这里可以打开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etthink 发表于 2009-8-5 20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etthink
2009-8-5 20:51:41 看全部
19# dszbw

你好,我已经看到你的网站,你的是电视直播网站,与教育技术没有任何关联,所以不好意思,你可以自行删除我们论坛的链接地址。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曹殿波 发表于 2010-7-3 09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曹殿波
2010-7-3 09:18:04 看全部
网站名称:信息化教育论坛
网站地址:http://ier.5d6d.com/
申请链接:)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今天真幸运 发表于 2011-1-18 13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真幸运
2011-1-18 13:10:19 看全部
链接一个,这么好的专业论坛哪找去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神勇阿凡提 发表于 2011-5-10 22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勇阿凡提
2011-5-10 22:17:38 看全部
信息技术教学网 http://xx.wz39.net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非是非非 发表于 2011-9-14 17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是非非
2011-9-14 17:53:35 看全部
管理员您好: PPT教程网申请友情链接,小站已经做好贵站链接,望查看!
小站信息:
网站名称:PPT教程
网站地址:http://www.pptok.com
网站描述:最给力的PPT教程下载与分享中心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godfrey 发表于 2011-9-14 21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godfrey
2011-9-14 21:19:17 看全部
非是非非 发表于 2011-9-14 17:53
管理员您好: PPT教程网申请友情链接,小站已经做好贵站链接,望查看!
小站信息:
网站名称:PPT教程

支持下~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南极冰 发表于 2011-10-24 15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极冰
2011-10-24 15:08:48 看全部
ppt宝藏 www.pptbz.com 申请友情链接 可以的话联系qq 14362209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南极冰 发表于 2011-10-24 15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极冰
2011-10-24 15:09:28 看全部
中国板报基地 www.zjjsepc.com 申请友情链接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神勇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4-19 15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勇阿凡提
2012-4-19 15:29:13 看全部
本帖最后由 神勇阿凡提 于 2012-4-19 15:30 编辑

且行大哥,可否将“信息技术教学网”的http://xx.wz39.net 改成 http://www.niceet.net。谢谢!!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etthink 发表于 2012-4-19 22:50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etthink
2012-4-19 22:50:44 看全部
好的,我现在是手机上,明天加上
好的,我手机上的,明天加上
来自:教育技术论坛 Android客户端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11物理~蜗牛 发表于 2012-9-20 00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1物理~蜗牛
2012-9-20 00:11:28 看全部
且行老师,  淮南师范学院论坛 http://bbs.hnnu.org/forum.php   申请链接

点评

好的,请加好链接后,告诉我一下,我也添加一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 10:55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etthink 发表于 2012-10-1 10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etthink
2012-10-1 10:55:07 看全部
11物理~蜗牛 发表于 2012-9-20 00:11
且行老师,  淮南师范学院论坛 http://bbs.hnnu.org/forum.php   申请链接

好的,请加好链接后,告诉我一下,我也添加一下

点评

淮南师范学院 论坛已经 链接了 教育技术论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3 00:19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11物理~蜗牛 发表于 2012-10-3 00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11物理~蜗牛
2012-10-3 00:19:51 看全部
etthink 发表于 2012-10-1 10:55
好的,请加好链接后,告诉我一下,我也添加一下

淮南师范学院 论坛已经 链接了  教育技术论坛

点评

呵呵,你的也已经加好,另问一下,论坛的首页N格用的是什么插件??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3 07:03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etthink 发表于 2012-10-3 07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etthink
2012-10-3 07:03:59 看全部
11物理~蜗牛 发表于 2012-10-3 00:19
淮南师范学院 论坛已经 链接了  教育技术论坛

呵呵,你的也已经加好,另问一下,论坛的首页N格用的是什么插件???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颜寜 发表于 2014-1-7 21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寜
2014-1-7 21:53:33 看全部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zhangbin 发表于 2014-10-9 12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bin
2014-10-9 12:19:39 看全部
汉本部落,是关于文学方面的一个小论坛www.pdlife.com.cn,自己做着玩玩的,我觉得这也应该可以算是一种教育的资源吧,虽然和大家的不一样。贵站的连接已经添加。

点评

没有看到,这个是小说网站,算不上教育网站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0-9 14:09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etthink 发表于 2014-10-9 14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etthink
2014-10-9 14:09:06 看全部
zhangbin 发表于 2014-10-9 12:19
汉本部落,是关于文学方面的一个小论坛www.pdlife.com.cn,自己做着玩玩的,我觉得这也应该可以算是一种教 ...

没有看到,这个是小说网站,算不上教育网站吧

点评

感觉您是淮师的一位很有责任心,很有爱心的一位老师。(从您的帖子中看到的那些语重心长的话认识到的)认识老师,是因为您的教材,您的flash课。您的书不同于图书馆里面的书,他们一般都只简简单的介绍工具怎么用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0-9 20:55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zhangbin 发表于 2014-10-9 20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bin
2014-10-9 20:55:06 看全部
etthink 发表于 2014-10-9 14:09
没有看到,这个是小说网站,算不上教育网站吧

感觉您是淮师的一位很有责任心,很有爱心的一位老师。(从您的帖子中看到的那些语重心长的话认识到的)认识老师,是因为您的教材,您的flash课。您的书不同于图书馆里面的书,他们一般都只简简单的介绍工具怎么用,再深入一点就是加一点小案例,一点脚本,感觉是很深入(本人提不起精神的一点东西)我觉得老师的书很对得起精粹二字,竟然能深入到AS的面向对象编程,(您写的有些类我需要直接收藏啦!哈哈!)看的出来,老师的编程技术应该不会差,老师让您去教授学前教育的孩子,是他们的幸福!······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

查看:21476 | 回复:30

教育技术论坛,教育技术人交流的专业社区,专注于教育技术应用与推广!让更多的人了解教育技术,用好教育技术!
关于我们
社区简介
发展历程
联系我们
社区管理
新手指南
申请版主
申请开店
赞助我们
微信赞助
支付宝赞助

官方微信

手机版

手机APP

关于我们| 站点统计| Archiver| 手机版| 小黑屋| 帮助| 教育技术论坛  
联系电话:13355549901 地址: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街道 邮箱:sf@etthink.com ICP备案号: ( 皖ICP备10014945号 )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