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开启左侧

大家进来看看,希望提点建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1 22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陕西省丹凤中学校园电视台丹中时空:http://www.dfzx.net.cn/video/ShowClass.asp?ClassID=52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发表于 2011-11-12 06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一下,不错,感觉就是栏目和导航中的具体内容能不能调整些,又多也没有看出什么顺序。另问一下,这是什么网站程序做的

点评

你可能理解错了,我的意思是这个校园电视台的节目有什么需要改进的。这个网站是用asp.net写的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4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发表于 2011-11-12 09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怎么发主贴啊

点评

左上角不是有一个发帖按钮嘛,下拉菜单中会有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5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etthink 发表于 2011-11-12 06:47
看了一下,不错,感觉就是栏目和导航中的具体内容能不能调整些,又多也没有看出什么顺序。另问一下,这是什 ...

你可能理解错了,我的意思是这个校园电视台的节目有什么需要改进的。这个网站是用asp.net写的.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灵魂师 发表于 2011-11-12 09:36
请问怎么发主贴啊

左上角不是有一个发帖按钮嘛,下拉菜单中会有。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 ( 皖ICP备10014945号-4 )

GMT+8, 2026-6-27 04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