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开启左侧

摄影的构图方法和影调的控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6 15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t; FONT-FAMILY: 宋体; mso-bidi-font-family: 宋体; mso-ansi-language: EN-US; mso-fareast-language: ZH-CN; mso-bidi-language: AR-SA"><STRONG>摄影的构图方法和影调的控制。一般的构图方法无非是<SPAN lang=EN-US>“</SPAN>对比<SPAN lang=EN-US>”</SPAN>。大与小的对比、黑与白的对比、明与暗的对比、红与绿的对比、新与旧的对比、动与静的对比等等。一幅好的作品是离不开<SPAN lang=EN-US>“</SPAN>对比<SPAN lang=EN-US>”</SPAN>的因素。 归~1.jpg </STRONG></SPAN>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发表于 2008-11-9 10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:handshake
最近迷上黑白
欢迎大家多发帖,参与讨论,增进彼此了解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 ( 皖ICP备10014945号-4 )

GMT+8, 2026-6-12 19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