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登录
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 返回首页

.zzzA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etthink.com/?79401 [收藏] [复制] [RSS]

日志

用PPT做动画

已有 207 次阅读2020-12-22 23:26

又是学到新知识的一天,没想到卷轴打开、滑轮滚动、跑马灯等都可以用ppt中的动画效果来实现。在做第一个探照灯动画的时候还是比较顺利的,做出来的效果也很好,感觉也很实用(就是感觉手电筒的阴影效果好像调整的不是很合适,看起来略微有一点奇怪)。在进行卷轴动画尝试时,打开卷轴是没问题的,但是我在进行第二步将卷轴合拢时出现了问题,我每次都是合不上,每次改变路径的时候都会点到其他东西。跑马灯动画也很实用很好看适合做照片集的感觉。以前对于动画效果的使用仅限于在ppt中让文本内容按次序出现等,没想到动画效果可以如此丰富!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立即注册

QQ|手机版|应用思考-教育技术论坛 ( 皖ICP备10014945号-4 )

GMT+8, 2026-6-24 17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